MENU

🖥️ Windows11,它来了!

其实,前不久就有所谓的泄露版流出。然鹅,今天Dev它来了。

更新至Windows11

问:电脑如何升级Windows11 Dev版本?

答:Windows11 Dev版本现已向Windows10用户电脑开启推送,满足Windows11升级要求的Windows10用户电脑已可以通过Dev渠道升级至Windows11。
①前期准备工作:Microsoft账户一个,连接至Internet网络,将重要数据备份
②打开设置-更新和安全-Windows预览体验计划-点击开始
③链接至你的Microsoft账户后,选择Dev渠道升级
④在下一个界面点击立即重启
⑤重启后,再次进入设置-更新和安全-Windows更新-检查更新,此时会开始下载Windows11的更新文件,静待下载完成即可
⑥等系统更新完后重启计算机即可,注意,此过程须全程连接适配器并接通电源。

PS:如果,遇到 Windows预览体验计划 加载不出来,请前往设置里,隐私里面打开诊断数据打开发送数据。

恢复至Windows10

问:如果恢复系统到更新前的Windows10?

答:用户可在更新十天内通过设置-系统-恢复-以前版本的Windows“返回”回退至Windows10。出现问题后果自负。

毕竟是Dev版本,最初第一版,问题还是很多的。例如,菜单并不是全部都中文,部分还未汉化还是英文。其次是优化,掉帧卡顿等。其实,正常使用一天我并没有遇到什么太大的问题,新UI仅仅只是一时的新鲜,当天就滚回Windows10了,11还需要优化,尝鲜可,如果正儿八经的拿来当主力用,现目前来说,还是用Windows10吧。

Windows11

Archives QR Code
QR Code for this page
Tipping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