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贼船.com命名审核拒绝 💢

天气晴 ☀️ / 心情阴 ⛅️

我是真的fo了我自己嗷,明明知道国内会有域名命名审核的状态下,还胆敢去的注册个中文域名。审核期三天也就忍了,结果却是域名命名审核拒绝。千错万错都是我过分自信了呀,自以为贼船这两字没什么问题,结果赤裸裸的打了自己的脸。现在好了,三天就是个开头,转出到国外还要等六十天啊六十天!!

客服建议

我承认这块没怎么接触过,在自助服务过后还不死心的找了人工客服咨询。最终答案:亲,建议您这边转到国外,且新注册要60天后才能转出。反正呢,就是很不开心。炒鸡不开心的那种,简直就是麻辣个鸡。

贼船.com

根据注册局规定,该域名因违反《中国互联网络域名管理办法》第二十七条第(八)款,即域名含有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内容,此次注册申请审核拒绝原因导致命名审核失败。您可以继续保留该域名,但在国内无法使用。

喝口水&冷静一下

官方那边给的答复我理解,但我不理解的是又要等六十天。(当然,这是我个人问题),痛定思痛做了个决定,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出现,为了方便管理,将自己现有的域名也转到国外。好气,真的好气!但在这么一个环境下我又能怎么办呢,本以为五一前能上线的域名,现在又不得不推迟。虽然没什么影响,就是心里堵得慌。

贼船由来

ThiefShip.com是我第一个域名,那时候根本不懂其他后缀名,当时注册也没想那么多。只是单纯的觉得喜欢,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动漫,初期想注册海盗船来的。(毕竟无论去那任何一个乐园,这是我独爱的项目,过山车什么的,看看就好)大概不到一年时间吧,我有点嫌弃ThiefShip.com了,嫌弃它太长,对于其他人记又不太友好。所以,前不久才脑门一热注册了个贼船.com,这下可好,六十天后见……

Archives QR Code
QR Code for this page
Tipping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