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本站 🌸 起源

由来

应该是 2020 年夏季左右的时候与 Telegram 上认识了个群主Kin3,当时看到他的博客一下子就被吸引了(Cuteen)。那时候的我懂什么呀,连域名怎么解析,购置空间什么的,真的是一窍不通。但,那会儿就是想自己也拥有个那样的博客。

域名

ThiefShip.com,是我购置的第一个域名(也是我不会放弃的一个域名,可能以后还会有更多更好的,但这个,我会一直延用下去)。其实,我自己打括弧里内容的时候,自己还蛮心虚的,毕竟自己从CuteenHandsomeMix,直到今天的Mirages

空间

刚好那年那月那时,腾讯云上架了轻量应用服务(香港)。(1,它不用备案,虽然域名也是腾讯云买的实名了,但相比较之下,没备案那么折腾。2,它便宜,适合什么都不懂的我拿来学习)其实,选择不备案,主要是那会儿我什么都不懂,难度系数略大。但没想到的是,就这么一直用下来了。(那时候什么 CentOS/Ubuntu/Debian,抱歉,完全不懂。唯一知道的,就一个 Windows。Ubuntu 还是我 Telegram 玩PagerMaid才知道的)

成长

一路上什么网站 503,什么套 Cloudflare,懂什么。早期宝塔面板连网站备份都不懂,写过很多东西,由于自己笨都没了。(死要面子活受罪又不会开口问)这一路挺坎坷的,然而自己挺乐在其中。

入坑

打从一开始我就以为Cuteen是我的终点,但是我没想到的是它成了我的起点。之后入坑HandsomeMix,然后我现在又觉得自己可以“养老”在Mirages上(随着时间,心态也发生了莫名其妙的变化)。说到底,还不是因为自己“渣”,不“渣”会这样。

感恩

感恩在网路上所认识的朋友(无论是 Telegram 上,还是友链里的),没有这一切也就没有这个站。一群互不相识的陌生人,因为志同道合的兴趣聚集在了一起。挺感谢一路上所遇到的这些朋友,至少比自己一个人 Google 幸福多了。

重点来啦

PS:可能你以为我在写博文,其实是在试【折叠框短代码】(开个玩笑)

Archives QR Code
QR Code for this page
Tipping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