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漂亮的自建网盘程序 📂 files.photo.gallery

一款简洁漂亮的目录程序:files.photo.gallery,直接上传index.php即可使用。

官网:https://files.photo.gallery/

官网演示:https://files.photo.gallery/demo/

下载及安装:

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npm/files.photo.gallery/index.php

不保证官网最新版本可以使用下面的files.js文件完美破解成功,故可以下载我网盘内的index.php文件。

下载index.php放到你需要的目录即可,可以把这个php文件改为任何名字,如file.php。

PHP需要安装GD、mbstring、fileinfo和exif扩展,我是使用宝塔的,宝塔默认安装了GD、mbstring扩展,我们只需要在PHP那里安装fileinfo和exif扩展即可,安装完一定要重启PHP,避免踩坑。

破解授权:

有能力的请支持一下作者。正版授权和破解无任何区别,只是把授权验证代码给去掉了。

破解方法:

打开index.php,在最后面找到:

然后在index.php目录创建js目录,然后下载files.js文件到js目录里面。

files.js下载见文章底部网盘,files.photo.gallery相关目录里下载

我的网盘

我的网盘用的就是这个程序,贼好用!

index.php文件破解:
搜索:var CodeMirror = {};

并在那行代码的上面加一行代码就行了

localStorage.setItem('files:qrx', '<?php echo base64_encode($_SERVER['SERVER_NAME']); ?>');

Archives QR Code
QR Code for this page
Tipping QR Code